阿聯酋航空/杜拜機場免費網路使用說明

2/17/2018

搜尋阿聯酋飛機上的無線網路訊號『OnAir』連結,接著請開啟瀏覽器(Google Chrome, Mozilla Firefox or Apple Safari),開啟任一網頁,就會出現下一個畫面。


出現阿聯酋航空的登入頁面後,請點選『Non-Skywards』,會再要求輸入相關資訊。


在黃底的輸入欄位中,輸入電子郵件位址,並勾選『I agree with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』,最後點選紅底白字的『Connect』


此畫面顯示使用的網路流量,沒有有購買額外網路流量時,請直接點選第一個選項『Free 20MB(Use within 2 hours)』,此選項可以免費使用 20 MB,但必須要 2 小時內用畢,接著將畫面拉到最下方。


此處一樣點選紅底白字的『Connect』按鈕


再點選上圖的Continue,完成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網路。Line, Facebook Messenger, WhatsApp, WeChat or others 都可以使用。

杜拜機場



杜拜機場可免費使用的無線網路訊號(SSID)為 『#DXB Free WiFi』,連結後一樣先開啟任一瀏覽器。


開啟瀏覽器後,開啟任一網頁,會自動導向上圖中的畫面,此時點選畫面中間藍綠色底白字的『Get Online Now』,接著就可以使用網路。杜拜機場的無線網路為限制流量,但有時可能不穩定,重新連線即可。